close

005.JPG 

花裙--------------------------NT125

12個顏色可以選

我挑了這個很亮很夏天的顏色

而且長度夠,剛好在我的膝上10公分,又不透,雖然內裡還蠻普通的

本來是想把他拿來當內搭裙的,可是發現要搭合身點的上衣才好看

可是~~我最大的失策就是

我忘了我有一個又肥又油的肚肚(淚奔~~~~~~~)

坐下來的時候,黑色伸縮帶就會深深的陷入肥油中

看來還是要乖乖的做仰臥起坐才行

 

白色v領花雕背色--------------------nt250

本來中意另一款胸前玫瑰花蕾絲帶白珍珠點綴的白背心

可是那款是羅紋布相較之下會比較透,所以選了這一款

反正也是很實搭,可是他超長的,可以把整個屁屁都包住了

單搭褲子就很好看,但搭裙子中間卡一大塊布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白底花樣背心--------------------nt250

這件是我今天買的最滿意的一件

剛好有幾件大圓領的上衣,拿來當內搭超好看

重點是單穿也超顯瘦的,質料也是很舒服的布

第一次買這種花背心,沒想到效果那麼好(灑花瓣~~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