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946.JPG 

好久沒有遇到99折剛好又有開架85折的活動

怎麼可以放過這麼好的機會~~~當然要衝啦!

 

別小看只有那麼一點東西~~我可是沒吃午飯花了三個小時在裡頭挖寶

不過回來看到大家的分享文還是有股衝動想再去補~~殘念

除了最上面的ZA化妝水組跟美吾髮染劑是幫家人買的

其他通通是我的~~我的購物慾好高漲呀= =

 

這次我光化妝水組就補了三組~~

這樣我差不多開架的化妝水就全都用過了

其實我覺得化妝水沒什麼差

不過我覺得我化妝水用的比乳液兇

所以乾脆趁這樣的活動補多一點

 

85折再9折.jpg 

 

是這次買的採妝品----開架85折再9

首先是MAYBELLINE睫毛膏350

我沒用過~~不過我催眠自己反正化妝包裡的都快乾了~~要買

就是要給自己理由買新產品

再來是FRESHEL膚蕊的BB380

之前那款保溼的沒買到,這款清透也很多人推,當然要快入手

今天一早就起床化妝,SAM都嚇到

沒辦法~~有新東西就忍不住要趕快玩

我還蠻喜歡這種軟管方便攜帶,不過放的時候頭要朝上

不然像我今天早上突然擠了好大一坨~嚇到

顏色很自然,真的很有粉底的fu

不過有點稠,所以要趕快推開

重點是他標榜四合一,保養只要上化妝水後即可使用

真是懶人趕時間專用~~重點還有SPF32多完美呀

這是我的第一款BB,無從比較,不過真的蠻清爽的

接著INTEGRATE黑瞳精綻眼影盒330

這盤從早安咖啡就不知道燒到多少人了

這樣買的是紫色~~不過我覺得偏淺藕紫,我覺得還蠻低調的

本來想買LAVSHUCA的紫色心盤

這家屈臣氏沒櫃,二排顏色不一樣~~有理由下次可以補進

最後就ZA輕透美肌光感兩用粉餅300

一直聽說ZA的粉很細,沒辦法CHANEL真的太貴了

要改買平價一點,不然荷包太傷了

本來買32,結果回家才發現我家角落被我妹嫌又黃又黑的也是32

試擦了一下,感許是心理作用,也真的認為比較暗了點

只好再衝去屈臣氏換21的回來

最大的遺憾是回來才發現這款的粉盒好好看唷~~我沒買

 

9折.jpg 

 

剩下這些就9

有加購的二片面膜40

還有很火紅的SOLONE眼線膠筆149/

我不知道原來屈臣氏也有賣,剛好我就不用跑去光南找了

因為已經有黑色跟咖啡色的眼線膠,所以我買了藍色跟紫色

我覺得顏色都很低調,所以劃起來跟眼影融為一體很自然

重點是方便,不用再一直清潔眼線膠筆了

 

 

總結~~~打文章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總算結束了

 

 

~~~~~~~~~~~~~~~好累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