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栗子~*日本小店風格『925銀針~~喜歡你,暗戀的感覺小花朵蛋白石水鑽耳環--蛋白石』KB0068

 

 

 

  

﹎﹎﹎﹎﹎﹎﹎﹎﹎﹎﹎﹎ 商品說明 ﹎﹎﹎﹎﹎﹎﹎﹎﹎﹎﹎﹎

 

[ 商品名稱 ]  925銀針,喜歡你,暗戀的感覺小花朵蛋白石水鑽耳環

針的部份是925純銀喔~^^,小花的霧面的好質感~
天然珍珠也是光澤很美呢 ^^ 

[ 顏色 ] 蛋白石

[ 尺寸 ] 針式,不可以改夾,約1.3*2CM

[ 材質 ] 鍍K金、925純銀針、施華洛水鑽

[ 產地 ] 韓國

*~栗子~*日本小店風格925純銀『雙面情人,雙面可戴蝴蝶結水鑽銀色短鍊』KC0526優雅甜美款

 

﹎﹎﹎﹎﹎﹎﹎﹎﹎﹎﹎﹎ 商品說明 ﹎﹎﹎﹎﹎﹎﹎﹎﹎﹎﹎﹎

[ 商品名稱 ]  雙面情人,雙面可戴蝴蝶結水鑽銀色短鍊

[ 顏色 ] 銀

[ 尺寸 ] 鍊長約40cm,墜子約1.1cm

 

 

 

 

[ 材質 ] 925純銀,水鑽

 

 

 

[ 產地 ]  韓國

最近買的二個小物,只是拿到商品時有點小無言

或許是因為最近還喜歡蝴蝶結飾品的,所以當初看項鍊應該很低調,而且也決定再挑戰看看

沒辦法,真的很容易過敏,所以我妹都說我是貴婦命只能戴黃金項鍊,路邊攤的東西都與我絕緣

只是花了290買的項鍊也未免太低調了吧,我應詃要注意他身高只有1.1公分的,完全隱形了咩!!

而花花耳環也太大顆了吧!!反正二個跟我初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不過慶幸的是試驗了一天,只有引發小過敏,至少都還能再戴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