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高中畢業那年開始,我好像還習慣每年至少燙一次頭髮

只是以前直髮捲髮輪流,現在則很認命知道自己其實還是比較適合捲髮

所以這幾年就習慣步入秋天時去將頭髮燙捲,也因為自然捲的關係,都還蠻能維持捲度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熱愛雅頓,感許習慣了也懶得換了

只是以往習慣的設計師剛好在做月子所以有換一個新的設計師

 

唉~~這次的髮型我其實沒有很滿意

以往大多全頭的中小捲,中長髮中帶有一點可愛

這次想說要改變一下選擇半頭搭配中大捲,想營造另一種輕熟女的感覺

結果~~~變成半頭+小捲,而且都上都一種捲子

很像捲髮留一陣子變長的感覺,但又是同一種捲子又顯得很單調

第一次燙捲被用熱燙,過程中嚇死我了

 

4個半小時的成果,花了錢換來一個還蠻失敗的捲髮,雖然目前評價不差

那我只能說我還蠻適合捲髮的,只是以我多年的經驗,真的還蠻糟的

只能說這幾年找的設計師真的太優了,所以突然換一個新的配合不合我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