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PTT就看到板上都討論兄弟象
我不知道原來經營棒球是虧錢的工作
我只知道我正努力在學著看棒球

自八搶三開始,晚上如果有中華隊比賽,那天我總會提早下班,
大喊著要趕快回家幫中華隊加油

其實我並不懂棒球!!於是我開始每晚看棒球
一點一點的慢慢去了解棒球的規則
一點點的去認識我喜歡的彭政閔
然後再一點點的去認識每個兄弟象的球員
現在!!我也開始在認識其他球隊的球員
開始去欣賞棒球!!去欣賞每位球員的認真與努力

明明就是隔天還要上班的夜晚~~我卻總喜歡在棒球維基館或YOUTOBE
去看看以前我還沒有機會參與的球賽及球員

或許我不懂棒球!所以常鬧笑話
(真的要謝謝老李跟小朱,總不厭其煩的跟我講解規則跟棒球歷史還有球星=.=)

不過~~沒有球賽看的夜晚!我已經很無聊了
沒有兄弟象的球賽~~叫我何去何從
或許這樣講有點誇張~~不過,但黃衫軍加油
希望我這星期天去看的第一場球!也不會是我看你們比賽的最後一場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