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自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看棒球的
不過不知不覺中我習慣每天6點半就是待在家裡看棒球
每天時間一到總是習慣將頻道轉到70台或72台
後來開始看棒球消息
從ptt看到維基再到無名
每次明明就準備要睡覺了~~結果不小心看棒球消息就又看到2點

每次一到星期一或遇雨延賽的夜晚
感覺就有點失落的一直轉頻道
沒有棒球的夜晚~~我好無聊

不過真的要謝謝李先生跟小朱
一開始看棒球不認識球員總是亂記,搞出不少笑話
而後來又要不停的為我解答棒球問題

我~怎麼突然這麼愛看棒球咧

現在我最期待的就是可以進球場看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