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在肚子二個月大時搭公車就有被讓座了

只能說我沒克制好自己的體重,加上我是很顯肚的人

雖然才懷孕二個月,可是很明顯是五個月的孕婦肚子

 

隨著肚子愈來愈大,最近出門搭捷運更是會遇到好心人讓位

雖然很多人覺得台北這個大都會太過於冷漠

但對我來講,我覺得善心人還是很多

尤其是在人很擠的捷運上時,還是要有個位置坐比較安全

 

記得前陣子有個論壇在討論孕婦讓位的相關議題

大多數回文的媽媽都說很少被讓位,甚至還有被趕起來的

 

其實我覺得現在會讓位的大多是20幾歲到40幾歲的人

所以如果是遇到下課時間,我也是要默默的一直站

或許是學生真的很累,也或許是現在學生生活教育不夠

或許等他們再過幾年,就比較會有同理心了吧!

 

畢竟孕婦一點都不輕鬆

尤其是現在不時聽到有媽媽又宮縮要安胎時

其實心是很緊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