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知道曹錦輝要登板起!!老李就先去買了二張內野票

真幸好有買,因為過沒幾天就傳出門票已經賣完了

 

不過最讓我擔心的是天氣!!上次象熊颱風天我不也衝去看了!!所以囉~~

二點到天母時就開始有人在排隊了!!以為有活動,不過好像是因為要排自由席好位置

因為有指定位置了,所以我不急,先去買黃平洋便當,再去7-11買大享堡

今天買便當剛好遇到黃平洋本人耶!!老李叫我去買,今天會不好意思耶

不過還是鎮定的跟他叫便當,不過有發現他手好大唷,老李說手大對球的威力也會有影響

不過老李自己不是龍迷嗎??幹嘛叫我買自己躲在一邊呢??

而且因為票是他買了,所以雖然買在二樓看台, 位置卻比較偏牛這邊

害我被一堆綠色加油棒給淹沒

3點就先開放進場!!一開始就先找到位置讓老李先吃飯

離比賽還有一小時才開打,本來打算去販賣部看有什麼可以買

不過因為買了一堆吃的,所以還蠻懶得動

這時老李講了一句我覺得很有意義的話"你要逛要趁現在,因為自由席那些人不敢隨意起動,現在逛人比較不多"

好吧~~我覺得他講的蠻有道理的,因為真的很少看到自由席坐那麼滿,所以我還是衝去逛一下

這次我買了一個恰恰的護腕,希望集氣奪900勝

 

比賽真的很精采,雖然被牛迷包圍了!!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跟上遙遠加油區那方一起加油吶喊

反正最後~~~兄弟象終止連敗,7比5贏了興農

全場大喊曹錦輝曹錦輝曹錦輝~~~厚!就感動的啦

不過今天蠻糟是天母球場沒有球速表,也沒有大螢幕

人家很想看看曹帥的球速耶,後來看新聞才知道泰山被K是因為都飇出150以上的速球

還有就是什麼都帶了!!竟然沒有帶到相機=.=

 

不過今天很搞笑的是前5局都照著李大師的劇本走!!

只是結局不如他預期!!哈~~~二個人去看還支持不同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