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好像還沒有出去渡過假

一來是油價高漲再來就是我跟老李的假很難搭的剛好

星期五晚上真的受不了了,因為發現12月也沒辦法去,一個不可能.所以最快也要2月以後才能成行

即然如此那就明天出去玩好了,不過老李不太能接受機動的渡假

好不容易說服他之後再花了一點時間安排行程

 

星期六早上5點半起床,6點出發,當了早餐店第一個客人

一路上非常的順暢,約12點到了第一站-美濃

出門玩也是要顧身材的,所以一路上我非常克制的沒有被爆米花誘惑,也乖乖的喝白開水

不過到了美濃也餓了一個早上當然要先吃東西,選擇的是一個超級大店面-吳板條

高麗菜封+炒板條+乾板條+竹筍湯

第一次吃高麗菜封,真的有點嚇到耶,怎麼可以連菜梗都弄的那麼軟,真是太美味了

主角板條跟一般吃的板條不一樣,比較窄一樣,不過超級Q的啦!不停的邊吃邊說怎麼這麼好吃咧

老李愛吃炒板條+很多金松辣醬,那個辣醬讓我想到小鎮都會有的在地味

現在其實不太適合打遊記,會讓我想到那二天的美食,我餓了,明天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