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受奶奶的影響,凡事要節儉不過就吃旳不能省

所以每次他偷偷給我們小孩零用錢時總是要再加一句去買吃的不要餓的

 

而我有愛吃咧

記得有一次我一個人蹲在樓梯哭,我鈀看到問我怎麼了

我:我肚子餓~~真是笑死我爸了,吃飯時叫我吃多點

還不是因為有客人來,我爸他要請客上館子,可是又要等一家子準備

平日家裡開飯的早,早就到吃飯時間,青春期又餓的快,反正我會為了餓肚子哭啦,雖然很丟臉=.=

 

如果要去玩的話,我一定依照行程然後連找好幾天的美食資料

出門的地圖就是那些美食景點串連起來

所以每次老李要帶我渡假我總要交代他快給我行程,我要找吃的

然後出去吃飽睡睡飽吃的養豬生活

 

大學時有一次明明才剛從餐廳吃的飽飽的出來,結果看到義大利麵大忍不住進去點了一盤

從此開啟我每月一次從桃園到台北的朝聖行

也變成朋友來台北找我必吃的一道菜了

 

所以~~~我能維持住目前的身材代表我真的很克制了,知道嗎?

 

唉~~我好久沒有吃好吃的了!我也好久沒有找到讓我很滿意的餐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