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賽因為停賽58分,比賽打完八局因雨裁定比賽結束
人數:6876人

雖然知道颱風要來了,不過我還是買了球票進場
一開始就風雨不斷,買的剛好是在三樓最外側無屋頂處
所以就像在海邊騎摩托車,我的雨衣就像小飛俠一樣狂飛

一開始就因雨延後開賽,本來還蠻擔心的
後來老天爺給面子還是有順利開打
一開場就超級精采的,不過我的位置不是主要加油區,所以有點安靜
加上一直陸續飄雨,所以中間又換到裡面,
一路打到7上才又因雨又暫時停賽,本來想說會不會就這樣結束了
這時是兄弟4:3唷!不過雨一停工作人員急忙的整理場地
在這裡就不免要提到巨蛋!!不是國球嗎?中職都19年了,連個蛋都生不出來
比賽還是順利開打到8局結束,不過大雨又來了,也10點了於是宣布比賽結束

今天雖然是颱風夜,,不過球迷真的很多很熱情的在支持著球員
不過精采的比賽因雨而中斷好幾次看的總不過癮

結果昨天的球賽讓我有點小中暑,
今天的球賽在風雨中吹了6個小時,感覺有點鬧頭痛
二天的球票買了內野指定花了600元,再加晚餐,我又月光了
不過能進球場看比賽的感覺真的很棒

對了~~~我要大聲說!我有撿到一顆球唷
是第一局第一位上場的黃龍義所擊出的,而且球是自己打到我腳邊的
老李說我真的很幸運,這場球賽那麼多人竟然會讓我撿到
我很開心,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兄弟的比賽
其實今天有順利看到比賽我就真的很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