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福真的很厲害!完投9局只讓對方揮出5次安打
覺得中華隊這次真的厲害
因為很多有名的球員都沒有回來或者受傷中
大多都是一些年輕選手上場!
卻能夠打敗強敵~~~真是優秀

這幾天連看下來!!也慢慢認識一些球員
目前我的最愛是恰恰!真是愈看愈喜歡
我把我這幾天比賽最佳接球封給你了^^

其實我一直都不看棒球的
是因為李先生只看體育頻道或非凡這個美食跟財經的頻道
為了彌補我一直霸佔電視及玩遙控器
所以有時會陪他看一下下的棒球
因為我有疑問他都會幫我解答!!
久了我也看出興趣來了!

希望我有機會也能去球場!跟15000名球迷一起唱戰歌為中華隊加油

我想!!我會開始支持興農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