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目前還在減肥中
不過最近真的好想吃麻辣鍋
可能是吃的太清淡了吧!!所以想吃一點重口味的
而且冬天~~就是吃辣的季節呀
不過我明明就不吃辣的
怎麼突然變愛吃了呢???

皇家帝國是同事推薦的!
就在西門町附近!從1號出口出來5分鐘就到了
假日390加一成服務費

重點是吃到飽!有8種鍋底可以選
而且冰淇淋是哈根達士的!如果不愛還有礦世奇派可以吃
今天光是淇淋巧酥我就吃了8球了
其實除了冰淇琳以外飲料.水果.牛肉或海鮮選擇都非常多
難怪同事平常沒事就常去報到

星期二就先訂位了!!
不過搞笑的是我先打電話訂位才一一詢問有沒有空
很巧的是大家都有空
也很高興今天吃完大家都很滿意!!
我看接下來他會變成我熱門聚餐的地方

今天中午真的是狂吃大吃呀
大約是我平常至少三天份的食量
為了消化今天中午的大吃大喝!!
我整整走了8個小時的路!
大楖是從西門町走到台北車站再走到忠孝復興吧!
現在腿有點酸~~~不過剛量過體重了!沒有變胖^^
真是我枉費我努力走到腿斷的努力呀!
本來明天沒下雨應該會去內湖大約騎80公里的腳踏車
不過看來是不能成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