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過年的這幾天都儘量吃的清淡
所以有小瘦一點點!!YA~~~

不過今天跟李先生出去完全破功
先吃了員林慶豐~~不過我不敢吃過頭!所以約9分飽
後來跑去老虎城!!應小婷婷要求
吃了GOLD STORE NT160元的巧克力冰淇淋
天呀~~跟小美冰淇淋一樣份量竟然收我8倍價
婷婷~~~因為你是我妹!!不然~~天呀我好奢侈唷
不過在8度寒風吹來的街頭吃冰並不會冷耶~~
李先生說是因為體內體外一樣冷
我倒覺得是因為他大多是奶油而不是水做成的吧
不過今天真的是冷爆了
所以又跑去吃逢甲麻辣鴨血
算算還吃了~~培根抓餅+雙口味炸彈燒
今天三個人算是吃的很客氣

中部真是天堂呀!
不只天氣好(我已經受夠北部的溼冷了!!幸好可以回家幾天暫躲)
連帶東西便宜又好吃!!^^

最後以清心福全的烏龍綠茶做結束
不過我明明就點溫的!
結果爆燙的!害我喝到的那一瞬間超沒形象的
白痴李先生不相信!!也要來上一口
看吧~~燙到了吧!!喝到的那一瞬間真的超想罵髒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